Microsoft Azure 应用市场上最新上线了专用 zkSync Era 节点和 Hyperchain 区块链解决方案。据了解,这一重要解决方案由 Ankr 和 Matter Labs 联合推出,通过为 Azure 客户提供易于访问的区块链基础设施网关,促进 Web3 的发展和企业采用。

面向 Azure 用户的 zkSync Era 专用节点和超链

zkSync Era 网络的新解决方案将在 Ankr 的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列表中提供,该列表是 Ankr 与 Microsoft 于今年 6 月推出合作项目。此次合作整合各方技术,结合了 Ankr 专业解决方案、zkSync Era 可扩展区块链网络和微软云基础设施。

zkSync Era 解决方案主要功能

zkSync Era 企业级 RPC 服务

zkSync Era 节点将提供全球区块链连接,使任何企业或 Web3 项目都可以连接到 zkSync Era(zkEVM 以太坊 Layer2 扩展协议),也可在 zkSync Era 上构建 Web3 应用程序。

· Ankr 团队提供全面维护和支持,无缝启动 zkSync Era 区块链节点。使用 RPC API 端点安全地连接到节点,为应用程序读取和写入数据提供网关。

· 利用 GeoIP、故障转移、缓存规则和监控等无服务器功能优化数据查询,以获得高水平的速度和可靠性。

· 随时随地轻松跟踪节点的性能。企业 RPC 客户端可以访问超过 38 个区块链网络的使用数据和高级遥测数据。

通过 Ankr AppChains 创建超链

未来,zkSync Era Hyperchains 解决方案将允许企业快速构建和启动专用超级链区块链,并根据隐私、性能和安全需求实现完全定制。Ankr 团队为客户的 web3 战略提供动力。

·Azure 应用市场上的 Hyperchains 解决方案将允许客户为其 Hyperchain 和 Web3 应用程序选择自定义规范。

·借助基础设施,包括验证器节点、RPC 节点、测试网水龙头、区块浏览器以及其他索引器节点、高级 API 和桥接器,客户将能够快速设计并通过 Ankr 完成其企业级超链。

·启动具有附加功能的应用程序或用例,增强用户体验,如应用内钱包、法币入口/出口和桥接解决方案,为用户创造极简体验。

将下一个 10 亿用户带入 Web3

专用 zkSync Era 节点和 Hyperchain 区块链解决方案是三家公司合作的重要成果,这一合作始于今年 ETHDenver 峰会一场题为「Ankr、zkSync 和 Microsoft 如何为 Web3 带来下一个 10 亿用户」的讨论。

合作仍在继续,正在巴黎举行的以太坊社区会议 (EthCC) 上,三家公司与其他合作伙伴将共同举办一场活动,共同探讨通过在 Azure 应用市场上提供对 zkEVM 技术和基础设施的便捷访问,加速 Web3 开发,兼顾性能、可扩展性和安全性。